苑汀汐

常年混迹各种cp圈,洁癖人,因为混圈时间基本都很长,会做一些老文推荐。没事写不明所以的东西,道系人,佛系心。(是只鸽子)

【Vosta】Distance

  

  (一些废话 : 我受不了了,这就是En男人间的互撩吗,激情开文,我爱年上!!)


  老恶魔Vox视角,私设皮设结合的奇怪东西,ooc的Daddy。

  

  01

  

  Vox作为一个活了四百多年的恶魔,对他的doggy却温柔的很。


  Mysta在他这里是有特权的。


  他就像一个真正的Daddy一样,愿意在很多方面纵容Mysta,不介意宠着他的boy。


  这种宠溺让Mysta每一次和他一起直播,只要Vox的声音在他耳边,他就会不自觉的放松。


  这不是没有理由的。


  几百岁的老恶魔很善于玩弄人心,声音也是他的武器,毕竟Vox很擅于漫不经心的语调让人心甘情愿为他走入地狱。


 现在他有了一份和他的doggy相处的工作,Vox自认为对他的doggy,有些手段是不必用的,可这样Vox的声音在人类里也是让一堆声控尖叫,堪称飞裤子神器。


  现在开播的时候,Vox在有意控制的情况下,还会有一群人兴奋的让Vox用低沉的嗓音骂他们,弹幕上满屏都是想替代Mysta做他的狗。


  Vox回绝了他们,用很温柔的腔调说出了事实,他对他的Dog很满意。


  实际上在他还对Mysta有兴趣的阶段,他暂时不想多一个dog


  一个Mysta做他的doggy已经足够了。


  说真的,一个Mysta就够麻烦了,身为普通人还不会好好照顾自己。


  一碗普通的炒饭可以让他做成炒米,米甚至还没洗。四百多年的活古董Vox都没见过这种操作。


  他很想纠正Mysta的各种坏习惯,可即使他宠着Mysta,两个人也很明智地把握着社交的距离。


  Vox会和Mysta开别人听起来很过的玩笑,但他不会干扰Mysta的生活。


  所以在Mysta撒娇般的提出要给他做饭时,Vox狠心回绝了可怜的小狐狸。


  Vox之所以拒绝Mysta的请求,其实不仅因为工作原因导致他们必须要把握的社交距离。


  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,那饭下肚,Vox也不确定自己能不能抗住他的这波魔法攻击。


  别到时候再登出个恶魔被送去医院洗胃的新闻。


  冰箱里过期的牛奶,能让Mysta喉咙灼痛还要自虐一样吃下去的Chocolate,都让Vox心生怀疑,Mysta是怎么活到现在的,Vox无数次想这么问。


  “But remeber the distance, he is just your dog.”Vox又一次对自己说。


  02


  正如公众认知里那样,En的男人骨子里似乎都带了些奇怪的基因,连恶魔也难逃例外。


  他们各自直播都有几份岁月静好让人放心观看的时间,可但凡让他们碰到一起,对话就会朝着要被封博的方向一去不复返。


  只要Mysta和他的Daddy连麦,两人骨子里的基因开始无端作祟,总会让一些ike发出“I don't want be here”的崩溃崆峒发言。


  这两个人在一起的直播,是不管认不认识,只要看过直播都会发出感慨的程度: En男人,恐怖如斯。


  他们今天又在一起打游戏,两个人惯例说出些奇怪的话让观众增长奇怪的英语知识。


  耳边响起的Mysta被吓到了发出的叫声,让Vox忍不住轻笑出声。


  Mysta有些疑惑的问他daddy怎么了,Vox告诉思绪回笼,告诉他没什么。


  Vox只不过想起了一些事。


  03


  Vox第一次看见Mysta的时候,那个孩子腼腆而内向的,在公屏里也不发言。


  这是Mysta给Vox留下的第一印象,可惜后来被Mysta直播的时候亲自推翻。


  但Mysta的那双蓝色琉璃一样眼睛给他留下的印象却很深,有一段时间别人在他直播间里提到Mysta,Vox脑海里第一时间浮现的是那双蓝色的眼睛。


  Mysta不像他表现出来那样开朗和傻气,Mysta某些时候是很聪明的,有时候又傻得过分。


  Vox能感觉出来Mysta的担忧。


  他在担心,得来的喜欢太轻而易举,总有一天会消失。


  Mysta过去的时光里,是很难在他身上找到被喜欢痕迹的。


  拥有Mysta这层身份时,他的开朗阳光,是人们喜欢他的理由。没有这一层,Mysta好像什么也不剩。


  没有人会喜欢一个阴沉的孩子,这是Mysta学会的人生经验。


  不乖的doggy让他的Daddy逐渐有了多余的情绪,他开始担心Mysta了。


  本来Daddy和他的boy这种称呼只是玩笑,算不得真,可能Mysta真的有让人担心他的特殊能力,Vox一日做Daddy,就一日温柔待他。


  Vox对Mysta有着让他自己都吃惊的耐心。


  Mysta不在Vox的掌控范围内,Mysta本质是有些颓丧的清醒,让Vox控制不住的想打碎他。


  可Vox止不住心软,哪怕是玩笑话,他也不会让Mysta真的孤单。


  Vox忍不住想掌控Mysta,又矛盾的纵容着他。


  这不是个好迹象,他们两个最佳的相处模式就是嘴上跑火车,凡事只说说,Vox在不自觉的打破这个状态。


  可能是Mysta给了他的这种错觉。


  也许Mysta被吓到时下意识喊出的Daddy,不自觉的撒娇和亲昵给了Vox他在纵容Mysta的错觉。


  Mysta对和他玩笑的Mommy

NIina也是同样的依赖态度,让Vox有奇怪的微妙想法。


  在Nina说Mysta是他的孩子,Vox不时彰显存在感的掌控欲,让他抱着奇特的心情说出了那句“No,he is my wife.”


  Vox也认真的想过,如果他和Mysta真的结婚,可能会很头疼。


  Mysta的生活习惯要慢慢让他改过来,Vox会做饭,所以不用担心吃Mysta煮的饭的后果。


  孤独又没安全感的小孩对他的存在会越来越患得患失,其实Mysta是个很独立的人,只是Vox私心的想象里Mysta会很粘着他。


  但Vox有能照顾好他的自信,倒不如说真的在一起,Vox反而不会很担心Mysta。


  他们的Distance会越来越近。


  Vox会让它越来越近的。


   04


   听着Mysta的笑声,老恶魔现在突然不想用规矩束缚自己了。哪怕在人类社会生活久了,Vox本质上还是有恶魔的不守成规的。


  Vox仿佛在处决的大厅上被审判,只是法官是他自己,Vox不会再为自己辩白。


 他还会和Mysta一起说些有的没的,就像现在这样调笑着,仿佛午后的微醺。


  不同的是Vox清醒的认识到他在靠近Mysta,他在越距。


  他要撬开Mysta牢牢护着自己的保护壳,让他知道,Mysta是值得的,他值得任何人的喜欢,包括Vox。


  Mysta会越来越好的,他不介意当Mysta一辈子的Daddy,让他做Doggy,如果Mysta愿意。


  Vox并不是什么喜欢许承诺的人,承诺这词和他扯不上关系。


  虽然这也算不上诺言,但只有Mysta能做他的例外。


  Vox喜欢Mysta发音时不自觉吞下“t”,喜欢Mysta的开朗,也喜欢Mysta隐藏的沉闷内向。


  Mysta和他们在一起屏幕前,可以一起打游戏,可以开怀大笑,可以被人宠着。


  他的boy总是对自己总没有清楚的认知,所以Vox需要一次又一次告诉他的dog。


  “Don't  afraid, I'll be here.”


  距离再也不重要了,Vox不在乎。


  Vox听见自己回音在胸腔里作响,显示自己隐晦的心思 “Fuxking the distance, he is my dog.”


  They will be together.

  


评论(14)

热度(707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