苑汀汐

常年混迹各种cp圈,洁癖人,因为混圈时间基本都很长,会做一些老文推荐。没事写不明所以的东西,道系人,佛系心。(是只鸽子)

【Vosta】Not Knowing - 01

Summary:只一句不知事。

Warning:照例私设。追妻火葬场。后期会虐Vox,虐Vox我绝不手软!!!观前提示,可能会有各种狗血设定!!!


  混沌Vox,老男人前期没心,也是ooc产物。


  (提前说一下,这篇和Distance没关系哈。D那篇是纯甜文。当然要是喜欢看点虐的东西可以当做Distance中Vox与Mysta的另一个可能。)


  01


  Mysta本质上孤寂又清醒,表面上却有着一层讨人喜欢的外壳。


  这种特质不论在影视作品还是生活,都很吸引恶魔。


  Mysta跌跌撞撞的长大,满身生长带来的痛,仍然乐在其中。


  他本人在直播中甚至不介意揭自己的伤疤,Myata灵魂是如眼睛一样通透又独特。


  很显然,Vox身为恶魔,没能免俗的对Mysta起了几分兴致。


  老恶魔活了太长时间,反而喜欢坦诚,懒得遮掩。他对一个人感兴趣,就习惯把这点表现出来。


  他向来不吝啬表现对任何一个人的兴趣,包括Mysta。或者换句话说Mysta也只是他感兴趣的一员而已。


  在旁人看来Vox和Mysta的关系亲密的很,起码要比其他同期关系来的好。


  Vox在连麦叫他“my son ” Mysta在这个时候会乖乖的回他一句“Daddy”。


  他们会在一起开很过分的玩笑,这是两个人知晓规则的游戏。


  但认真说来他们的关系,也只是到此而已。


  Vox是所有人的Daddy,Mysta虽然在家里最受宠,但Vox不会只有Mysta一个孩子。


  Vox本人不介意像Daddy一样宠着Mysta,他可以在很多时候做个Daddy。


  只是凡事都要有代价,Vox所有宠溺和耐心的前提是,Mysta能让他一直保持兴趣。


  Vox承认,自己接近Mysta除了因为工作。还有他想给自己找点乐子。


  养个狐狸狗成了Vox打发无聊时光消遣的好办法。


  Vox这人表面上温柔体贴,恶魔的恶劣藏在最深,与温柔混杂在一起。


  无数的小说或影视作品以经验警告我们,千万不要对恶魔动心,因为他们没有这种奢侈品。


  玩笑开久了,总有风险的。


  分外不幸的是,Mysta在知道他们两个的游戏规则的时候,仍然控制不住悄悄对人动了心。


  02


  平心而论,有谁能拒绝Vox呢?


  Vox尽管刻意控制,也依然低沉好听的声音,只这一条就足以让很多人迷恋上他。


  何况Vox会的不只这些。


  他曾有过的贵族生活,良好教养在方方面面体现。


  Vox很会照顾别人的感受,很可惜Mysta在某些时候仍然是Vox的例外。


  Vox敏锐的察觉到了Mysta对他的依赖和信任,他没有和旁人说,两个人的游戏,不能让别人参与。


  Vox没有很惊讶,轻轻哂笑一声,只是觉得颇有意思。


  他以为Mysta是不一样的,但他现在兴趣还在,所以不能就这么结束。


  Mysta怀着隐约流露的爱意,期待和往常一样得到Daddy的回应。


  可惜恶魔的恶劣在这时候在Vox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,他希望Mysta能遵守游戏规则。


  Vox回答sc的奇怪问题 : Vox会和同组的人约会或者其他更深层次的内容。


  讲真的,Vox的确思考过这个东西,他把Mysta放到了最后,毫不犹豫选择把Mysta扔下悬崖。


  他对Mysta的那段评价发自本心,他是真的觉得Mysta麻烦又危险。


  之后仿佛弥补一般的“oh,of course I would’t kill Mysta.I love Mysta.”明显听着没几分真心。


  Vox对Mysta的love有前提,他会像爱其他同期的成员一样爱Mysta。


  Vox的坦诚剥开他们平静的纸面,并且诚心没想修复,放任缺口留在那里。


  他们两个的关系是被刷上了新油漆的烂桃子,表面光鲜,内里早已腐烂。


  Vox会考虑很多人的感受,温柔的恶魔这时候偏偏没有考虑Mysta的。


  这是Vox要提示Mysta的。


  Mysta可以是他的Dog,他的son,唯独不能是他的lover。


  他们可以在余晖中笑着谈话,       

  他们不可能在暖阳中拥吻。


  03


  “Mysta,你真的不适合谈恋爱。”


  Mysta想,他的Mom说的有道理,不论他喜欢谁,他这样的性格本身和恋爱就不搭。


  Mysta心里觉得女孩子是需要照顾的,他生活苦手,也不适合和人在一起生活。


  恋爱需要包容,可无论谁都不会包容这样长期吵闹的孩子。再说Mysta卸去吵闹,本身的性格也并不讨喜。


  他是长期在路边徘徊的流浪狗,旁人高兴了可以关心他看他。


  一但别人不喜欢他,他又要被丢弃遗忘在无人的荒野,这是Mysta的经验。


  所以他始终在渴望一些没能得到的感情。


  Mysta曾经花了2000多英镑买来的教训可能还是不够惨烈。只是想和找个人做个朋友而已,可惜这点愿望在Mysta这也没能实现。


  Mysta在没认识Vox之前,本来是可以忍受孤单的。


  可是他现在有人宠着,被爱的就有恃无恐。


  Mysta无恃有恐,还忍不住贪心,想要奢求更多。


  他的文化课成绩不好,生活也让人操心,他在有些时候又是个相当合格的学生,遵守着法则。


  Mysta可以不恋爱,喝过期的牛奶,学着不在乎别人的评价。


  他也可以学会逐渐忽略自己的听到Vox话时候的不舒服,和Vox一起开别人玩笑。


  他努力忽略自己的抽搐的胃,甚至强迫自己忽略依赖与喜欢。


  在Vox与他这场越来越不公平的游戏中,他开始学着忍受Vox赐给他的所有痛感。


  Mysta必须若无其事,才能让Vox有把游戏继续的心情。


  他们还是笑着打闹,就是Mysta尽力让笑容里不带任何多余感情。


  有恃无恐的不是Mysta。


  Vox手里有绝对的筹码,无论宠爱或者怎样对Mysta,都是Vox的权利。


  “Mysta,何必这么天真呢。”Vox对Mysta有着些许同情愧疚,可惜他依然坦诚恶劣又温柔。


  Vox骨子里夹杂的温柔让他不会狠心做出和Mysta私下断交之类举动,只是教养带给Vox的温柔才是最致命的刀子。


  Vox若是真的狠心,Mysta的的回忆里就只剩一个符号而已。


  Vox不会喜欢任何人,他的温柔现在眷顾Mysta,所以他不介意更照顾他懂事的Dog。


  在他还对Mysta有兴趣的阶段,Mysta就是他最满意的“handful doggy”

 

  

评论(7)

热度(556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